close

這幾天高雄不斷的在下雨,讓我有時候真以為我回到了台北,我熟悉的地方。雖然雨不停的下,但是我的心情卻比前幾週來的好、穩定,我想是雨水沖走了我的憂愁吧!其實根本沒那麼多事情好煩惱,我總是容易想東想西,竟然還異想天開的以為發生的事情或許只是假象,又或許是個驚喜,不過我想我錯了,事實擺在眼前,我想避也避不掉。好像很多事情都是這樣,我們容易把事情想的太美好,漸漸的我們發現,其實根本就不是這樣,一切只是我們自己的期望,而如果期望的一切沒有發生,最後就會變成失望,甚至絕望。我在想,是不是沒有開始,就沒有事後的難過、傷心、痛苦、憂慮,但是那些曾有過的歡樂、笑容、淚水、真心,可能也會不存在吧!我想我不能再活在想吃麥當勞又想吃義大利麵的世界了,或許,我需要學會.....選擇。

 

 

 

但是選擇對我來說,真不是件容易的事,我想身旁的朋友常常因為我的猶豫而感到生氣吧!家人都認為我是個沒有主見的人,但是在外我的表現總是讓大家覺得我很有想法,真的很有趣,難道我是雙面人嗎?當然不是,我只是對某些事情無法下決定,可能因為我有點貪心,又或者我太優柔寡斷,我不知道這到底是好是壞,不過老實說有時候我也蠻討厭這樣的自己。

 

 

 

我感謝這幾天雨水,它讓這幾天的高雄好涼好舒服,它讓我彷彿回到了我的家,有種熟悉的感覺。為了媽媽的母親節禮物,我想破了頭,最後我決定自創一首母親節之歌,並且用我買給自己二十歲生日的禮物─類單眼相機,錄成一部影片送給媽媽,希望她能感受到我對她的愛與感謝。我和我的吉他Merry最近處的很不錯,我相信我一定會更進步,Merry要和我一起加油,它還要陪我好一陣子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