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開學到現在短短兩個月卻似乎發生很多事,一直想找原因的我,現在已經不想去想了,我清楚知道自己做什麼都不能回到從前那樣,難道人生就是要這樣不斷的接受不同的考驗嗎?那也太有挑戰性了吧!我很卒仔,竟然有了想要眼睛閉上好像就什麼事情可以不用管的想法,但這樣的想法太過自私了,更悲的是....我根本沒有勇氣,我不能讓身旁的人承受向我失去我爸一樣的痛苦,我沒辦法承擔大家的眼淚。

 

有時候我能很勇敢的面對我的悲傷,但常常我都被悲傷壓死,我在想,如果我是一個笨一點的人,神經大條一點的人,是不是會好一點?不過這似乎也不太妥當,因為神經大條的人常常給別人添麻煩,那我應該要成為一個怎麼樣的人呢?沒錯,我不可能迎合所有人的喜好,我不可能想吃大麥克又想吃炒飯,我必須要選擇,我必須要下決定,但是我不知道這個決定應該要怎麼下比較好。

 

今天有位同學邀請我參與他的製作,我好高興,這樣的主動邀請讓我好感動,他說不用客氣,不用一直說謝謝,可是我真的很感謝他願意邀請我一起學習,或許我會因為這個製作而喜歡上拍片也不一定。最近的心情起起伏伏,這算是最近遇到其中一件很棒的事。今天平靜的度過了,明天我也可以嗎?我....一定可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