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,我在想我到底想要的是什麼。有位老師說:負面情緒是因為我們放棄了主控權。我覺得這句話跟我真是太符合了,我好像時常讓自己處在負面情緒中,但是這或許是我抒發的一個出口吧!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大家不是很喜歡接近我的原因,我更不知道我是不是要做些改變。昨晚和一位很酷的同學聊天,因為她找我一起做事,她告訴我,開心最重要,如果不開心要跟她說,她會想辦法幫助我,我反問她,開心最重要?她說:她希望每位和她一起做事的人都可以開開心心的。難道真的開心就好嗎?

 

love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幾天高雄不斷的在下雨,讓我有時候真以為我回到了台北,我熟悉的地方。雖然雨不停的下,但是我的心情卻比前幾週來的好、穩定,我想是雨水沖走了我的憂愁吧!其實根本沒那麼多事情好煩惱,我總是容易想東想西,竟然還異想天開的以為發生的事情或許只是假象,又或許是個驚喜,不過我想我錯了,事實擺在眼前,我想避也避不掉。好像很多事情都是這樣,我們容易把事情想的太美好,漸漸的我們發現,其實根本就不是這樣,一切只是我們自己的期望,而如果期望的一切沒有發生,最後就會變成失望,甚至絕望。我在想,是不是沒有開始,就沒有事後的難過、傷心、痛苦、憂慮,但是那些曾有過的歡樂、笑容、淚水、真心,可能也會不存在吧!我想我不能再活在想吃麥當勞又想吃義大利麵的世界了,或許,我需要學會.....選擇。

 

love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從開學到現在短短兩個月卻似乎發生很多事,一直想找原因的我,現在已經不想去想了,我清楚知道自己做什麼都不能回到從前那樣,難道人生就是要這樣不斷的接受不同的考驗嗎?那也太有挑戰性了吧!我很卒仔,竟然有了想要眼睛閉上好像就什麼事情可以不用管的想法,但這樣的想法太過自私了,更悲的是....我根本沒有勇氣,我不能讓身旁的人承受向我失去我爸一樣的痛苦,我沒辦法承擔大家的眼淚。

 

love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早知道會這樣

當初就不該那樣

love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